蘋果正調查 iPad mini 6 升級 iPadOS 15.5 後出現充電問題

ipadmini2

來自 MacRumors 從蘋果指定維修服務供應商得到的備忘錄得知,蘋果正調查 iPad mini 6 升級 iPadOS 15.5 後出現充電問題。

ipadmini02

蘋果已得知一些 iPad mini 6 用戶在升級 iPadOS 15.5 後無法充電。蘋果建議維修服務供應商及零售店員工提示客戶重啟 iPad mini 作為暫時的解決方案。另外,蘋果也提示更換零件不會改善問題,因為這是軟件問題。

現時 iPadOS 15.6 處於 Beta 階段,估計即將推出 RC 及正式版,相信有望修正相關問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