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擅改 OLED 設計的「京東方」獲准生產 iPhone 14 OLED

iphone14 concept

在今年 5 月初,韓國媒體 TheElec 曾報導指出中國面板生產商京東方因擅改 iPhone OLED 設計遭 Apple 要求停產。不過今年 6 月,京東方已獲准生產 iPhone 13 OLED 螢幕,而今天再有消息指京東方已取得蘋果生產 iPhone 14 OLED 面板的認證。

iphone14 camera

據了解,京東方將會為 4 款 iPhone 14 系列中的 6.1 吋 iPhone 14 標準版生產部份 LTPS OLED 面板。

外界估計,2022 年的 iPhone 14 OLED 面板中,Samsung 佔 6000 萬塊,而 LG 則佔 2500 萬塊,至於京東方則佔 500 萬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