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加入隱藏線上狀態功能

whatsapp 1 3

WhatsApp 近期加入不少新功能,當中以 Reaction 表情圖示最受用戶歡迎。其實 WhatsApp 仍會有一些實用新功能即將引進。

whatsapp 2

根據 WABetaInfo 的消息,WhatsApp 在更日最新的 Beta 版中引進隱藏線上狀態功能,當中可以從私隱設定中找到一項名為 “Who can see when I’m online” 的選項,啟用後可以限制部份人才可看到用戶在線的狀況。

whatsapp status

另外,雖然 WhatsApp 能夠「回收」錯誤發送的訊息,現時最多是 1 小時內刪除。不過,Beta 版本已將時延長至 60 小時(即 2 天半),讓想收回訊息的人也可有較充足時間收回。

此外,Reaction 功能早前已全面啟用,用戶可對別人的訊息以 Reaction 表情回應(讚、心、笑、哭等 6 個表情)。而 Beta 版中將 Reaction 功能進一步開放,容許使用 6 個預設表情以外的 Emoji。

reaction whatsapp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