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Max 測試版可開啟新編解碼器 暗示未來耳機新功能

AirPods Max 6

在 iOS 16 推出之際,Apple 也向開發者們釋出了新的 AirPods beta 版,而根據 Twitter 帳戶 @marajobsession 的發現,該版本可以開啟低複雜度通訊編解碼器——簡稱 LC3——選項。這很可能意味著 Apple 近期推出的新一代 AirPods 產品將支援比目前更新的藍牙規範。

AirPods Max 2 2

事實上 LC3 是藍牙技術聯盟在藍牙 5.2 規範中所引入的音訊編解碼器,目前並沒有任何一款 AirPods 產品使用該規範,意味著即便可以開啟這項功能,應不會有實質效果。

而若是 Apple 的新一代 AirPods 產品真正支援這項功能,預期可以帶來比現在更好的音質表現與連線穩定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