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向開發者釋出新 AirPods Beta 版本

AirPods

Apple 在今日向開發者們釋出了全新的 AirPods beta 版本,本次更新僅針對第 1 代 AirPods 以外的 AirPods 系列產品,並且必須配對 iOS 16、iPadOS 16 或 macOS 13 等裝置。

All new AirPods with Spatial Audio

過去 Apple 也曾向開發者釋出 AirPods beta 版,當時的更新允許開發者們啟用裝置的空間音訊和環境消噪功能。而這次的版本目前僅標示「改善自動切換功能」,此外無他。

不過在 iOS 16 當中倒是更新了一個與 AirPods 相關的功能,那就是「個人化的空間音訊」。該功能可以讓聽眾使用 iPhone 的「原深感測」相機,為空間音訊創建個人化設置,帶來專屬自己的聆聽體驗。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