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導稱京東方回歸 iPhone 13 面板生產供應鏈

Apple iPhone13 green double infinity 220308 Full Bleed Image.jpg.large 2x

在今年 5 月初,韓國媒體 TheElec 曾報導指出中國面板生產商京東方因擅改 iPhone OLED 設計遭 Apple 要求停產。現在該媒體援引消息人士的說法指出,目前京東方已回歸供應鏈,並且將開始接受 iPhone 14 OLED 面板的審查。

iphone13pro1

據悉,在京東方更改設計遭停單後,公司高階主管就前往 Apple 總公司解釋原因。最近他們則是已經收到了 Apple 的同意,允許他們繼續為 iPhone 13 供應面板。

而若京東方在 iPhone 14 OLED 面板的審查也通過,預計會在今年的 7 月至 8 月進入大量生產階段。即便如此,消息人士稱有鑑於 iPhone 13 的面板生產事件,京東方最多只會生產約 5 百萬份面板。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