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 程式碼包含「永遠顯示」功能 暗示 iPhone 14 Pro 將加入 Always on Display?

iPhone 14 rumor with ios 16 lockscreen

上月底彭博編輯 Mark Gurman 曾爆料 iPhone 14 Pro 將支援永遠顯示功能,而現在國外媒體 9to5Mac 就在 iOS 16 的程式碼中發現了該功能的相關描述,顯示這項功能確實正在開發當中。

iOS 16

他們發現在 iOS 16 裡共有 3 種全新的背光管理相關框架,並且每一種都表明支援永遠顯示。這些框架則被應用於 iOS 的不同層面,包括鎖定畫面以及 SpringBoard,這是 iOS 中負責管理主畫面的基礎程式。

最後,iOS 16 裡還具備隱藏旗標,可以讓 Apple 的工程師強制啟用永遠顯示功能,即便是在不支援該功能的裝置上也行。這意味著工程師們可以在 iPhone 14 Pro 推出以前先在其他裝置上測試這項功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