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爆料:iOS 16 將支援永遠顯示功能

iPhone Notification

彭博社的知名爆料編輯 Mark Gurman 在最新的 Power On 文章中寫到 iOS 16 可能會搭載永遠顯示功能,並提供給今年即將發售的 iPhone 14 Pro 系列機種使用。

iPhone Notification

Gurman 如此寫道:

我被告知 iOS 16 預設未來將能支援永遠顯示功能,這項功能原本預定在去年的 iPhone 13 上推出。它可以讓 iPhone 大幅降低鎖定畫面時的幀率,並快速顯示能一目瞭然的資訊,如同新版的 Apple Watch。

不過他也補充這項功能並不是所有的 iPhone 14 系列機種都有辦法使用,而是僅限於 Pro 系列產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