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評直立式第一人稱射擊遊戲《WASTELAND!》開放免費下載

WASTELAND Banner

《WASTELAND!》是一款為行動裝置所推出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與一般同類型遊戲不同的地方在於,本作能讓玩家以直立裝置的方式遊玩。遊戲在今日開放免費下載,並包含可移除廣告的內部購買項目,有興趣的玩家不妨一試。

WASTELAND icon

遊戲故事發生在一個持續展開的戰爭時期,在這期間突然出現了大量的變種生物,他們具備節肢動物的特徵,但是體型卻異常龐大,速度和智慧也有所增強。就這樣,人類與這些變種生物的戰爭持續了 20 年,而大多數的人類皆已消失。

除了透過觸控螢幕操作之外,遊戲也支援透過控制器遊玩,另外也可以在支援 ProMotion 的裝置上使用該功能來體驗遊戲。

  • 應用名稱:WASTELAND!
  • 應用類別:第一人稱射擊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