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好評敘事冒險遊戲《Tell Me Why》全章節限時免費

Tell Me Why 2

由「Life is Strange」系列開發商 DONTNOD 在 2020 年所推出的敘事冒險遊戲《Tell Me Why》即日起於 Steam 平台開放全章節限時免費下載,且限時免費時間將維持整整 1 個月,你可以在 7 月 1 日以前擇日索取並永久保留這款作品。

Tell Me Why 1

《Tell Me Why》以美麗的阿拉斯加小鎮為舞台,玩家必須要在故事過程中做出抉擇,幫助重聚的雙胞胎 Tyler 和 Alyson 用他們的超自然連結揭露孩提時代的記憶。

《Tell Me Why》Steam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