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Air M1 出貨時間延遲?暗示 M2 版將 WWDC 發佈?

macbookairM2

早前彭博報導指 MacBoook Air M2 版最快會在 WWDC 發佈,但不少人仍對這個傳聞半信半疑,因為 WWDC 的主角始終是軟件。不過,WWDC 偶然也會有硬件產品發佈。

macbookair 2022

近日,有人發現全球 Apple Store Online 的 MacBook Air M1 版出貨時間出現延遲,原本即日或數天內出貨,現在已改為 6 月 10 日至 6 月 14 日。不過,MacBook Pro 13 吋 M1 版的出貨時間仍然是沒有延遲,因此有理由相信 WWDC 有機會發佈 MacBook Air M2 版。各位想買 MacBook Air M1 的朋友,最好還是先等一等!

MBP13 m1
MBA m1

外界預期,MacBook Air M2 版會是一次大改革,當中會引進一些 MacBook Pro 14 /16 吋的設計,例如 MagSafe。另外,預計 MacBook Air M2 更會有像 iMac 24 吋般的多種色彩選擇,令 MacBook Air 變得更色彩繽紛。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