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2 MacBook Air 最快 WWDC 宣佈推出

macbookair 2022

彭博大神 Mark Gurman 在其 Power On 通訊中談到下一代 M2 MacBook Air 的推出時間,最快可能會在 WWDC 2022 宣佈。

M2

Mark Gurman 認為,如果有新的硬件產品在 WWDC 發佈,那麼最有機會出現在 Mac 產品線。他表示蘋果卻於 WWDC  發佈 M2 版 MacBook Air。

雖然蘋果生產線受近期中國疫情影響而令 M2 MacBook Air 能否按時推出帶來了不明朗的因素,但有開發者注意到近期蘋果員工使用新一代 MacBook Air 的情況增加,這是新 Mac 推出前的先兆。

外界預期,MacBook Air M2 版會是一次大改革,當中會引進一些 MacBook Pro 14 /16 吋的設計,例如 MagSafe。另外,預計 MacBook Air M2 更會有像 iMac 24 吋般的多種色彩選擇,令 MacBook Air 變得更色彩繽紛。

macbookairM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