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ityOS 商標曝光 Apple 混合實境頭戴裝置年內登場?

Apple Glass

近期時有傳聞指出 Apple 將會推出結合 AR 與 VR 的混合實境 MR 頭戴裝置,而在 WWDC 即將舉行的現在,有數個作業系統 realityOS 的商標浮上檯面,不禁令人聯想到 Apple 的 MR 頭戴裝置在今年發表的可能性。

Apple Glass

realityOS 註冊檔案中其實可以發現這些商標的註冊公司並非 Apple。然而,除了有情報指出 Apple 是實際上擁有商標著作權的公司之外,這些商標無獨有偶地都在今年 WWDC 舉行的前夕到期。換言之,這只是 Apple 為了防止其他公司搶先註冊該商標所做的措施。

realityos 97163164

此外,Apple 過去曾在 App Store 的更新日誌原始碼裡不小心植入了「realityOS」的字樣,也就是說 MR 頭戴裝置的作業系統名為 realityOS 的可能性非常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