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 PS5 獨佔遊戲《Returnal》可能登陸 PC

Returnal 1

在今年的 Sony 投資者會議上,公司表示將會持續擴大 PC 與行動裝置遊戲業務。現在,根據 Steam 資料庫的資料顯示,一款代號為「Oregon」的遊戲會在 Steam 推出,這款遊戲很有可能是目前為 PS5 獨佔的《Returnal》。

Returnal 1

在「Oregon」的資料裡,這款遊戲被形容是具備科幻、Roguelike、彈幕射擊的第三人稱動作射擊遊戲,這些元素都和《Returnal》的特色不謀而合。此外,資料中也出現了「阿特羅波斯」以及「薛西弗斯之塔」的字樣,這兩者分別是《Returnal》主角降落的星球以及遊戲的無盡挑戰模式。

若《Returnal》真的在 Steam 平台推出,將會成為首款專為 PS5 主機開發而後登陸 PC 的遊戲作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