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側重 PC 和行動遊戲發展 三年後與家用主機抗衡

PlayStation

儘管目前 Sony 的遊戲開發主要還是著重於 PlayStation 平台,但近期他們已經將諸多作品移植到了 PC。根據 Sony 最近在投資者會議上的報告,他們預計在 2022 財務年度中,PC 遊戲的銷售額可來到 3 億美金,不僅如此,他們還要持續擴大行動裝置遊戲業務。

PlayStation

在 2022 財年,Sony 預估主要遊戲業務仍是以家用主機為主,PC 和行動裝置遊戲僅佔據大約 30%。不過到 2025 年,他們預計 PC 和行動裝置遊戲業務將佔據全部的一半,剩下的則是 PS5 平台遊戲。

Untitled 2

因此我們未來應能看到更多原先 PlayStation 獨佔的大作在 PC 平台推出,而行動裝置遊戲也將會持續發展。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