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AirPods Pro 2 將不支援 USB-C

AirPods Pro 2

知名分析師郭明錤針對 AirPods Pro 2 提出了最新報告,報告中說明該款耳機將會在越南進行大量生產,此外也對其規格稍有預測,並認為耳機尚不會支援 USB-C。

AirPos Pro

據他說法,AirPods Pro 2 會在今年下半年於越南進入大量生產階段,而他認為 Apple 之所以將耳機的生產轉向越南,是因為越南的供應鏈相對中國以外的國家較不複雜,且具備較優良的生產環境。

不過 AirPods Pro 2 的新品導入流程仍在中國進行,意味著要建立一個中國外的完整生產基地仍有困難。

最後,他預測 AirPods Pro 2 仍會使用 Lightning 作為連接,而不是 USB-C。這也符合他先前的預測,認為要到 2023 年下半年,iPhone 和其他配件才會陸續轉用 USB-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