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與導演堅持 Amber Heard 留住《水行俠2》出演機會?

Aquaman

《水行俠2》目前預定會在 2023 年上映,該作第一集的女主角是由知名影星 Johnny Depp 的前妻 Amber Heard 所飾演,陷入誹謗風波的她在上週宣稱自己已被解除了《水行俠2》的合約,然而她似乎仍會在電影中出現。

Aquaman

據悉,Heard 之所以留住了《水行俠2》的出演機會,是因為飾演主角的 Jason Moma 和導演 James Wan 對她的承諾和堅持。而 Heard 的經紀人表示,雖然有人向她說明 Heard 的角色劇情刪減是因為缺少與主角的火花,但她個人仍堅信實際原因是這場官司。

此外娛樂產業的顧問及專家 Kathryn Arnold 稱 Heard 做為《水行俠》的女主角,不但沒有受邀參與各種《水行俠2》的宣傳活動,甚至還被告知不得擅自前往參加。並估計 Heard 因為這場官司的損失在 4,500 萬至 5,000 萬美元之間。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