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y Depp 前妻已遭《水行俠2》解除合約

Amber Heard

在 Johnny Depp 控告前妻 Amber Heard 毀謗後,無論是法庭內的攻防或是外部人士的支持聲浪似乎都對 Heard 不利。而先前曾傳出 Heard 在她所主演的電影《水行俠2》內,出場時間已被刪減到 10 分鐘,現在根據她本週稍早的證詞,她則是已被《水行俠2》的劇組解除合約。

Amber Heard

目前就連 Heard 本人也不清楚她最後是否會在《水行俠2》裡面出現,她說明雖然她已極力爭取留住出場機會,但劇組並不想保留她的戲份。

另外,有傳言指出劇組已經找了另外一位女演員來替代 Heard 原本在《水行俠2》裡的角色,但這位演員的身分尚不得而知。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