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者必備全能健康測試 原價 US $14.99《Parkinson’s LifeKit》 首度限時免費

e5faf6f1da9854d6d33ce6a9656ab410

長者總會有不同的健康問題,無論是體能或是記憶力以至認知能力也可以有很大的分別。這套限時免費中的應用《Parkinson’s LifeKit》是長者們的好幫手。

lifekit01

你可透過它對長者每天進行跟踪,當中可進行不同的測試,例如運動障礙和震顫、身體運動(包括聲音和中樞神經系統)、認知功能(包括記憶和心理敏捷性)、心理健康、藥物治療階段,甚至自定義活動。

它也可詳細記錄您的用藥方案,為藥物、深部腦刺激設備和活動設置提醒警報,詳細記錄您的生活,並為您的醫生創建報告。

  • 應用名稱:Parkinson’s LifeKit 
  • 應用類別:健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