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提告動視 Activision 執行長 Bobby Kotick

Bobby Kotick

今年初微軟以 700 億美元的天價收購了 Activision Blizzard,不過這起收購案內容似乎不單純,在 4 月底,紐約市的雇員退休系統對 Activision 的執行長 Bobby Kotick 提告,因為該團體持有 Activision 的股票,並認為他的行為損害了公司價值。

Bobby Kotick

據悉,紐約市先前已對 Activision 施壓,公司當時傳出性騷擾案,而他們想知道 Kotick 是否對此知情 (華爾街日報在 11 月時確認他已知情多年)。但在 2021 年底,Kotick 卻主導了出售公司的談判,且在極短的時間內同意將 Activision 賣給微軟。

他們認為 Kotick 顯然並不適合主導這場談判,不過董事會卻沒把這當一回事。而微軟以每股 95 美元的報價也低估了公司價值,因此認定 Kotick 主導談判一事對公司的價值有所損害,進而提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