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兩款 PC 好評獨立冒險遊戲限時免費

15960820879336

今日於 Epic Games 平台,玩家可以免費索取 2 款好評的獨立冒險遊戲《Paradigm》以及《Just Die Already》。本次限時免費將持續至 5 月 5 日 23 時,在此之前領取即可永久保留這些作品。

15960820879336

Paradigm

本作故事舞台設定在一個詭譎的末日後東歐國家 Krusz,玩家將扮演英俊的變種人 Paradigm,他的過去正以一個會吐出糖果的基因工程樹獺型態對他緊追不捨。

Just Die Already

這是一款由《模擬山羊》設計者製作的老人混戰沙盒遊戲。你又老又氣,而且你剛從退休之家被踢出來。你如何在一個希望你乾脆死一死的世界生存下去?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