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最快明年打擊共享帳戶

今天,Netflix 公佈季度業績,十多年以來首次出現淨用戶下跌,而且預期今季會減少 200 萬訂戶。Netflix 表示估計現時有超過 1 億用戶是透過共享方式使用 Netflix 服務,當中更有 3000 萬戶是來自美加地區。

Netflix 2

Netflix 表示,公司之前「默許」帳戶共享行為,是為了令用戶對 Netflix 依賴及上癮。不過隨著競爭加劇所以期望過去透過共享方式收看 Netflix 的觀眾能夠付費觀看。

雖然 Netflix 沒有表明會對這些「共享帳戶」有何行動,但暗示最快 2023 年可能會有「大改變」。

早前,Netflix 已在智利、哥斯達黎加及秘魯測試對非同住「分享帳戶」實施額外收費計劃,讓會員能夠以較低的價格為最多兩個不與他們同住的人添加子帳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