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宣佈:非同住「分享帳戶」實施額外收費

Netflix 2

長久以來,Netflix 也知道不少用戶透過 Family Plan 家庭計劃「分享帳戶及密碼」給朋友,但對些這些用戶,官方只是裝作「視而不見」。然而,今天,Netflix 正式宣佈分享帳戶人給非同住者需額外收費。

netflix

三地區先行測試

Netflix 宣佈在未來數週,為智利、哥斯達黎加和秘魯這三個地區的會員推出和測試兩項新功能:

netflix extra pay

1:添加額外會員

標準及 Premium 高級計劃會員,將能夠以較低的價格為最多兩個不與他們同住的人添加子帳戶。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人資料、帳戶號碼和密碼,價格約為 2.99 美元。

2:轉移 Profile 到新帳號功能

由於預計一些受人會受新政策影響,因此 Netflix 同時加入「轉移 Profile 到新帳號」功能。讓一些人能夠將 Profile 內的播放清單、瀏覽紀錄、個人化推薦選項等資料輸出到一個全新帳號。

變相封殺非同住分享帳戶

雖然 Netflix 指這是「功能」,但其實背後是告訴用戶已開始進行封鎖措施。停止所有「非同住」而共用的帳戶繼續分享帳戶。若要跟「非同住」分享帳戶,就先要付額外的費用。至於如何分辨同住,Netflix 早在 2021 年 3 月份已開始試驗不同的偵測方式,相信已取得一定的成果,已可較準確地得知用戶是否在分享帳戶。

預料將擴大封鎖範圍

雖然這次「測試」只限於智利、哥斯達黎加和秘魯三個地區,不過,預計下一步就會將此「功能」及限制推至全球。分享 Netflix 帳號的「末日」大概不遠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