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鄭州封控 iPhone 生產恐受影響

A3B87A4B C4BD 4EE0 9860 96779A3704F2

中國鄭州近期 COVID-19 感染人數漸增,日前更傳出富士康鄭州廠強制員工進行病毒篩檢,令人懷疑 iPhone 生產受影響的可能性。而今日根據彭博社報導,中國已針對該廠區附近區域進行封城管控。

A3B87A4B C4BD 4EE0 9860 96779A3704F2

鄭州官方今日宣佈對鄭州航空港區部分區域實施封城管控,而鄭州的航空港區是富士康鄭州廠的所在地,該廠則是 iPhone 主要生產廠區,令人憂心 iPhone 生產會否受到影響。

目前,官方說法表示廠區營運未受影響,Apple 與富士康則是沒有針對此事做出回應。但由於沒有確切的疫情資料,未來封控範圍是否會擴大仍未可知。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