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出價太低 馬斯克:未能確定能否成功收購 Twitter

elon twitter

馬斯克 Elon Musk 日前買入 9.2% Twitter 股票成為 Twitter 最大的單一股東後,昨天他預備以 430 億美元收購 Twitter。 

elon musk 2

Twitter 在監管文件表示,馬斯克已致函公司提出以每股 54.2 美元收購餘下的股份。當中會以現金方式收購,出價總值 430 億美元。

不過,Twitter CEO Parag Agrawal 表示正評估有關的收購的提議。然而馬斯克其出價遠低於該公司去年曾升至 70 美元的股價高位,因此未必一定能夠成功收購。

而《彭博》 指 Twitter 董事局更考慮一些防止「敵意收購」的方案,包括透過「以折讓價」配股給現時股東,從而稀釋對方的股權,提高收購方的成本。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