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正測試最少 9 款 M2 新 Mac 包括 M2 Pro、M2 Max 及 M2 Ultra

M2

今年,Apple 將會推出 M2 晶片,為 Mac 換上新處理器。來自《彭博》 報導,Apple 正在測試最少 9 款配上 M2 的 Mac。蘋果測試這些 Mac 運行第三方軟件,並以 Logs 方式紀錄,一般來說蘋果在推出新 Mac 之前也會進行這項終極測試。

macfamily

當中包括 MacBook Air、MacBook Pro 及 Mac mini。此外,更有配備 MacBook Pro M2 Pro 及 M2 Max。另外,還有 Mac Pro Apple Silicon 版的 M2 Ultra。較為特別的是 Apple 也在 Mac mini 配 M1 Pro 作測試。

近日,在最新的 Studio Display Firmware 中發現了全新 Mac mini 的型號資料出現,估計部份新 Mac 不久之後可能面世。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