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揭曉 Shot on iPhone 十大得獎微距作品

iphone13pro macro

iPhone 13 Pro 加入微距拍攝能力,大大提升了 iPhone 拍攝的樂趣。在今年初的幾個星期,來自世界各地的 iPhone 攝影師遞交了他們為 Shot on iPhone Macro Challenge 拍攝的微距攝影佳作,透過 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Pro Max 拍攝的相片,讓極為微小的細節展現出驚人美感。

macro

來自世界各地的 10 大得獎作品

今日,Apple 揭曉了 10 位得獎者,分別來自中國、匈牙利、印度、意大利、西班牙、泰國及美國,展示出全球 iPhone 攝影師社群國際化且多元化的一面。這些令人驚艷的得獎作品將會展示在 apple.com、Apple 的 Instagram (@apple) 以及部分城市的廣告板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