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兩款 PC 好評獨立遊戲雙雙限時免費中

EGS20220407

Epic Games 本週要送出 2 款好評的獨立製作作品,分別是 Roguelike 動作遊戲《Rogue Legacy》以及第一人稱解謎遊戲《The Vanishing of Ethan Carter》。本次的限時免費時間將維持至 4 月 14 日 23 時,在此之前領取即可永久保留這些作品。

EGS20220407

Rogue Legacy

一款以家族傳承推動 Roguelike 機制的遊戲,任何人都可以當英雄。你每次死去後,都會有一位獨特的子嗣繼承你的遺志。你可能會有某個孩子是色盲,或有個孫子是有眩暈症的侏儒。不過沒關係,因為沒有人是完美的,而你也不一定要是完美的英雄才能獲得成功。

The Vanishing of Ethan Carter

在遊戲中,你是 Paul Prospero,一個對玄奧事件極感興趣的偵探;你接到 Ethan Carter 寄來的一封信,內容令人憂心。Paul 知道這個男孩身陷極大的危險之中,因此他抵達 Ethan 在 Red Creek Valley 的家,卻發現情況比他想像的更嚴重。Ethan 在一次殘忍的謀殺案發生之後失蹤,而 Paul 很快就發現,那可能不是當地唯一值得深究的謀殺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