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購入 Twitter 股票 9.2% 目的為投訴其言論審查?

ElonMusk

今天,《彭博》 報導從監管文件顯示,馬斯克已持有 Twitter 9.2% 股票,令 Twitter 開市前急升 26%。該批股票從 3 月 14 日購入。

Twitter

馬斯克(Elon Musk) 於 3 月 25 日在 Twitter 發起投票,他問「言論自由是對民主社會必須有的,那麼大家又覺得 Twitter 是否遵守這一原則嗎?」結果 7 成人表示 Twitter 並沒有遵守這原則。之後,他更對網民建議他建立一個新的社交媒體平台,考慮使用 Open Source 的演算法,當中以言論自由及遵守言論自由放在首位,Elon Musk 公開回應指會認真考慮。

現在,Elon Musk 持有 9.2% 股權的 Twitter,未知究竟會對 Twitter 會有何影響。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