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正在認真考慮建立社交媒體平台

elon musk and mark zuckerberg discussed would ai harm people 00

馬斯克(Elon Musk)常活躣於 Twitter,近日有網民問他會否考慮建立一個新的社交媒體平台,考慮使用 Open Source 的演算法,當中以言論自由及遵守言論自由放在首位。

elon

而馬斯克在 Twitter 回應時表示會認真考慮這個建議。

較早前,馬斯克在 Twitter 發起投票,他問「言論自由是對民主社會必須有的,那麼大家又覺得 Twitter 是否遵守這一原則嗎?」結果 7 成人表示 Twitter 並沒有遵守這原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