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Pro 鏡頭「激突」?郭明錤:4800 萬像感光元件效應

fb090c85872813578081c1fc4445461b

早前有 iPhone 14 Pro CAD 圖流出,人們看到它的背部鏡頭部份比現時 iPhone 13 Pro 還要厚及「突出」。不少人也批評蘋果的設計沒有美感,然而知名蘋果分析員郭明錤指出,iPhone 14 Pro 及 iPhone 14 Pro Max 的背部鏡頭組件大了,主要原因可能是其廣角鏡頭換上 4800 萬像感光元件所致。

iphone14pro cad3

現時 iPhone 13 Pro 及 iPhone 13 Pro Max 的廣角鏡頭使用 1200 萬像,估計 4800 萬像感光元件會令鏡頭的對角線增加 25-35%,而7P 鏡頭的高度也會增加 5-10%。

iphone14pro cad6.jpg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