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5 推出 6 個月後 WhatsApp 終於作出支援

whatsapp

iOS 15 推出已經 6 個月,來自 WABetaInfo 的消息,最新的 WhatsApp for iOS 22.7.0.76 Beta 已正式支援 iOS 15。

WhatsApp

距離 iOS 15 正式推出已經 6 個月,在最新的 WhatsApp iOS Beta 中終於正式支援 iOS 15。雖然近期 WhatsApp 已支援了 Profile 照片在通知中心顯示,並支援 Focus Mode 專注模式功能,但這次 WhatsApp 才真正支援 iOS 15。

whatsapp change ios15

而從 Beta 版所見,若沒有選取 WhatsApp 主介面按鍵時,介面是完全深色,較以往有點不同。其實,Apple 在本月已通知所有開發者,在 4 月 25 日起提交的 Apps 必須使用 Xcode 13,那就是必須支援 iOS 15/iPadOS 15。因此,WhatsApp 正式支援 iOS 15 也是很合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