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將於 2022 年夏季推出 phone (1) 

nothingphone

Nothing ear(1) 無線耳機打響其名的 Nothing,今天宣佈即將推出 phone (1) 智能手機。這是該公司首款智能手機產品,配 Qualcomm Snapdragon 處理器,使用 Nothing 自行設計的 OS。

nothingphone

全面客制化的 OS

Nothing 的 OS 是創建在一個開放與無痕銜接的生態系統上,將 Nothing 的產品與世上其他領先品牌的產品銜接與整合成一體。

Nothing 的 OS 集 Android 的最佳功能為一體, OS 提煉的每個字節都有其用途,可謂大道至簡。 Nothing OS 的一體化設計快速、流暢並具個性化體驗。硬體採用定制的字型、顏色、圖形元素和聲音,可與軟體無縫整合。

Nothing OS 將於 4 月發佈

Nothing OS 的首個預覽版將透過其啟動器提供,從 4 月起可在特定智慧型手機型號上下載。有關 phone (1) 的更多詳細資訊將會在未來幾個月內公諸於世。

Nothing 創辦人是 OnePlus 共同創辦人

對於很多人來說,從無線耳機一下子跳到手機,實在是很大的挑戰。不過 NewMobileLife 翻查 Nothing 公司的資料,Nothing 始創人及現任 CEO 為裴宇(Carl Pei)正是 OnePlus 一加的共同創辦人,並曾為 OnePlus Global 的董事,他於 2020 年 9 月離開 OnePlus,並於英國倫敦創立 Nothing。因此,對手機行業早已有很深的認識。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