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是透明的!Nothing 正式發表無線耳機 ear (1)

Nothing ear 1 2

由 OnePlus 創辦人之一的裴宇所創立的全新英國品牌 Nothing 在今日正式發表了公司首款產品「ear (1)」,該商品發表之前,無論在外型、功能性以及性價比上都受到了許多知名人士的關注,今日正式發表更與知名科技 YouTube 頻道 Unbox Therapy 合作,同時揭露了耳機的詳盡規格與功能。

Nothing ear 1 2

ear (1) 具備目前高階無線耳機的主打功能如:主動降噪、通透模式、無線充電盒。配備 11.6mm 動圈式單體,重量為 4.7 公克,支援 IPX4 等級防水與手勢操作,另外還可使用專用 App 來啟用耳機尋找功能。

除了諸多功能之外,ear (1) 更引人注目的就是它的外觀設計,不只是充電盒蓋採用了透明材質,包括耳機本體外殼也是透明的,因此使用者甚至可以看到耳機內部構造。

Nothing ear 1 1

在啟用降噪功能時,ear (1) 搭配充電盒的續航力約為 24 小時,關閉該功能則可將續航力延長至 34 小時。而如此特殊的設計與多樣化的功能,ear (1) 的售價卻是低的出奇,一副僅要 99 美元,預計將於本月底在歐美等國家地區搶先開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