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同住不能共享 Netflix 測試加入審查共享帳號功能

Netflix 有不同的計劃,當中高級計劃是可以讓多個裝置同時使用。只要不超過裝置數目限制,一些人會「共享帳號」,例如你跟朋友同時共享。雖然 Netflix 有規定支援裝置需有一些限制,例如同一家人,但事實上即使是朋友之間也可使用。不過,共享的限制似乎開始要被收緊了!

Netflix

BBC 報導指出,Netflix 已對部份用戶進行測試,若發現同一個帳號下有不同的用戶在使用,而用戶的地點不在同一個地方,就會作出用戶身份驗證﹐會透過 E-mail 或 SMS 進行。而 Netflix 發言人向 BBC 指出這個測試是為確定使用該 Netflix 帳號的人是獲授權而使用。

netflix ban

對方會先收到一個警告訊息,告訴用戶你不是跟帳號擁有者同住,因此要另行建立帳號又或者透過驗證進行確定。不過,即使真的不是同住,以現時情況來看,最多也只是進行驗證,而不是完全禁絕共享,但相信會這些人帶來很大的不便,從而減少共享的情況。另外,這「功能」只是測試階段,未對大多數用戶開放,而且限制似乎只在使用電視播放才出現,對 Smartphone/iPad 播放 Netflix 尚未有進行限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