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為烏克蘭推出快速空襲緊急警報系統 立即通知避難

air strike

近日,香港首次啟用緊急警報系統,然而事情是否真的那麼緊急,每個人也有不同的看法。而 Google 環球事務總裁 Kent Walker 宣佈,Google 應烏克蘭政府要求並在其幫助下正式推出適用於 Android 手機的快速空襲警報系統。

android

所有身處烏克蘭的 Android 用戶也可以最短的時間獲知空襲出現,並把握機會立即避難逃生。

在此之前,Google 已在 Google Play 將當地開發者所開發的空襲警報應用置於當地 Google Play 當眼位置。而現在 Google 推出快速空襲緊急警報系統,用戶只要有 Google Play Serivce,無須下載第三方 App 的情況下也可收到空襲警報通知。

air strik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