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mini M2 及 M2 Pro 版規格曝光

macmini

在 Apple 三月發佈會中,原本估計可能會推出的 Mac mini 更新版卻沒有發佈,就連 M1 Pro 的 Mac mini 也沒有出現,也許是為將注意力集中在 Mac Studio。Mac mini 不會因此而消失,來自 9to5mac 的消息,指重新設計的 Mac mini M2 已接近完成,待今年稍後時間發佈。

macmini arm

M2 處理器接近完成

報導引述知情人消息,指 Mac mini M2 分為 2 個版本,一款是 M2 版,另一款是 M2 Pro 版。

Mac mini M2 版代號為 J473,是 M1 的後繼晶片,內部用 Staten 作代號。它是按 A15 晶片而設計,而 M1 則按 A14 晶片而設計。M2 會跟 M1 一般,有 8 核心處理器,但 GPU 則有更強的 10 核心。

M2 的 8 核心處理器內,有 4 組代號為 Avalanche 的效能處理器,及 4 組代號為 Blizzard 的節能處理器組成。

M2

Mac mini M2 Pro 版配 12 核心

消息指 Mac mini M2 會有高階版,代號 J474,使用 M2 Pro 晶片,然而為了不影響 Mac Studio 的定位,Mac mini 只用 M2 Pro 晶片而沒有用上 “Max”,跟 Mac Studio 保持一定差距。M2 Pro 設有 12 核心,當中有 8 個效能核心及 4 個節能核心,比起 10 核心的 M1 Pro  有所增加。

Apple M1 Pro M1 Max M1 Pro 10182021

彭博曾指,3 月發佈會將有少量 Mac 產品推出,而大約在 6 月的 WWDC 2022 會有更多 Mac 的出現。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