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大神:Mac Studio 及新螢幕今夜現身

macmini3 scaled

近日,外界傳 Apple 在開發定位 Mac mini 強化版/Mac Pro 迷你版的 Mac,名字或稱為 Mac Studio。而彭博大神 Mark Gurman 在發佈會前夕在 Twitter 表示,收到消息,Mac Studio 及一款使用 iOS 的新螢幕已經作好預備。而 Gurman 表示,相信會在今夜發佈會中現身。

macmini

消息指 Mac Studio 是基於 Mac mini 開發,但硬件性能更強勁。暫時有 2 個版本正在開發,一款使用 M1 Max 處理器,而另一款則使用更強大的 Apple Silicon 處理器。

Mac Studio 可能會配上一款 Apple Studio Display,這款傳聞開發中的螢幕較 Pro Display XDR 的解像度還要高。現時 Pro Display XDR 是 32 吋 6K 218PPI。估計 Apple Studio Display 可達  7K,解像度更高,PPI 可達 245PPI 或保持 218 PPI 但螢幕增加至 36 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