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蘋果正開發 Mac Studio 擴大 Mac 產品線 

macmini

來自 9to5mac 的消息指 Apple 將為 Mac 產品線加入新成員,名為 Mac Studio。報導指這款 Mac 的定位會在 Mac mini 及 Mac Pro 之間,內部開發代號為 J375。

macmini3

Mac Studio 性能強勁

消息指 Mac Studio 是基於 Mac mini 開發,但硬件性能更強勁。暫時有 2 個版本正在開發,一款使用 M1 Max 處理器,而另一款則使用更強大的 Apple Silicon 處理器。

而 Mac Studio 也許就是之前《彭博》Mark Gurman 提及過的「縮小版」Mac Pro。當時他曾表示「縮小版」Mac Pro 可配 40 核心處理器及 128 核心 GPU。

m1max

配全新 Apple Studio Display 

估計,Mac Studio 可能會配上一款 Apple Studio Display,這款傳聞開發中的螢幕較 Pro Display XDR 的解像度還要高。現時 Pro Display XDR 是 32 吋 6K 218PPI。估計 Apple Studio Display 可達  7K,解像度更高,PPI 可達 245PPI 或保持 218 PPI 但螢幕增加至 36 吋。

Mac Studio 推出時間

《彭博》Mark Gurman 提及過蘋果將會在 3 月 8 日產品發佈會推出一些新 Mac 產品,但更多的 Mac 產品會在 6 月現身。因此,Mac Studio 有可能不久之後就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