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收購前買入「動視暴雪」股票 股神巴菲特否認靠內幕

Warren Buffett Bill Gates

今年一月,微軟宣佈以近 700 億美元收購動視暴雪(Activision Blizzard)震動遊戲界!不過原來股神巴菲特比微軟更快?股神旗艦「巴郡」早過微軟數星期(去年第 4 季)買入 1466 萬股 Activision Blizzard 股票,引來外界猜測是否靠「內幕消息」。

Bill Gates Warren Buffett

而巴菲特發表公開信回應有關猜測,指買入動視暴雪(Activision Blizzard)股票是「巴郡」兩位投資經理 Ted Weschler 及 Todd Combs 的決定,並在微軟收購完成「很久之前」就完成。巴菲特指第一次購入 Activision Blizzard 是在微軟宣佈收購前三個月,當中對微軟有意收購的事全不知情。

外界也知,Bill Gates 跟巴菲特交情甚深,而多年以來他也避免購入微軟股票,就是擔心外界認為 Bill Gates 給了他一些內幕消息。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