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Android 將加入類似蘋果的私隱保護功能

privacy 1

蘋果在私隱保護上一直也給予用戶有較大的信心,而上年推出的「App 追蹤透明度」功能更要求所有追蹤用戶個人資料的 App 必須取得用戶的授權。因此,這功能對 Facebook 帶來了災難性的影響,直接打擊其收入。

android

今天,Google 也宣佈會將全新的私隱功能加進 Android,不過並不會像 Apple 的「App 追蹤透明度」功能那麼具「破壞性」。

《紐約時報》 報導指 Android 將會進一步限 Apps 將數據分享到第三方網站。Google 沒有說出一個推出時間表,然而 Google 表示現有的私隱保護技術最少會用 2 年以上。

相對 Apple 的嚴格私隱保護方向,Google 則強調其私隱政策的改變是為用戶提供更多的選項,而且容許開發者繼續透過廣告獲取收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