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認識 11 種茶及泡法 泡茶幫手《The Great Tea App》限時免費

548414ca47ba4aeff612d1513b0ede07

很多人也愛喝茶,不同的茶也有其最合適的沖泡方法及水温,你又有多少認識?這套限時免費中的 App 《The Great Tea App》就是你的泡茶好幫手。

tea01

特別制作影片,教你一步一步泡茶,當中包括來自不同國家的 11 種茶和 11 種沖泡方法,並有單次沖泡和多次沖泡計時器(支援 Apple Watch),對與主要的與茶相關的詞語的提示和解釋。全套 App 也有繁體中文內容,限時免費中,別錯過!

  • 應用名稱:The Great Tea App
  • 應用類別:生活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