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銀宣佈:NVIDIA 終止收購 ARM 並將為 ARM IPO 作準備

arm

軟銀 SoftBank 今天宣佈終止之前 NVIDIA 從軟銀中收購 ARM 公司的交易,並表示雙方也付出真誠的努力,但面對監管的挑戰,令這項交易無法完成,因此雙方同意終止相關協議,並表示 ARM 公司開始為 IPO 作準備。日本軟銀於 2016 年以 314 億美元收購晶片架構設計公司 ARM。

NV

NVIDIA CEO 黃仁勳表示:「ARM 有光明的未來,我們會繼續支持他們」。至於由於無法完成收購,SoftBank 已獲 NVIDIA 所付的 12 億美元的收購訂金。2020 年 9 月,當時軟銀及 NVIDIA 宣佈軟銀同意 NVIDIA 以 400 億美元收購 ARM 的交易,交易分别有 120 億美元現金及 215 億美元 NVIDIA 股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