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以 400 億美元成功收購 ARM

NV

軟銀及 NVIDIA 宣佈,軟銀同意 NVIDIA 以 400 億美元收購 ARM 的交易。這次交易分别有 120 億美元現金及 215 億美元 NVIDIA 股票,令軟銀旗下基金所持有的 NVIDIA 股票從 6.7% 提升至 8.1%。

ARM NV

日本軟銀於 2016 年以 314 億美元收購晶片架構設計公司 ARM。NVIDIA 收購 ARM 後,有望將其人工智能計算平台與 ARM 的生態系統結合起來,有助雙方擴展。而 ARM 的統部仍然會在英國,NVIDIA 也會將 ARM 於英國劍橋的研發總部擴大。NVIDIA 表示會讓 ARM 繼續以開放授權模式營運,保持全球客戶的中立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