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揚言退出歐洲 官員:沒有 FB 生活仍然美好

facebook ad free subscription 00

Meta 日前警告,表示若無法將用戶資料傳送到美國,Facebook 及 Instagram 或會退出歐盟地區。

facebook 1

《彭博》報導,德國經濟部長 Robert Habeck 表示數年前他的 Facebook、Twitter 帳戶被黑客入侵後,4 年來他活在沒有 Facebook 及 Twitter 的環境,但生活仍然美好。

另外,法國經濟部長 Bruno Le Maire 表示沒有 Facebook 生活也可以很好,同時指出數碼巨頭必須明白,歐洲將會作出抵制並肯定其主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