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警告:Facebook、IG 或會退出歐盟地區

Facebook

Meta 向歐盟發出警告,表示若無法將用戶資料傳送到美國,Facebook 及 Instagram 或會退出歐盟地區。

facebook stock price drop 19 percent 00

過去數月,歐盟監管機構跟進美國進行談判,欲取代數千家公司也依靠的「跨大西洋數據傳輸協議」。這項協議在 2020 年被歐盟法院駁回,理由是擔心民眾的數據傳送到美國後變得不安全。

而 Meta 則表示若不能依靠現有的協議或新的協議去轉移數據,那麼公司可能無法在歐洲提供 Facebook、Instagram 等服務。

Meta 發現人指他們絕對沒有意欲或計劃離開歐洲,但簡單的現實是他們及很多公司機構、服務供應商也依賴歐洲及美國之間的數據傳送去維持服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