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擊倒所有中國品牌  上季成為中國智能手機銷量第一

iphone13 user01

來自 Strategy Analytics 的研究報告分析中國智能手機市場第 4 季的資料,當中顯示中國的智能手機整體出貨量按年下跌 7% 至 8,380 萬台。而在 2021 年的全年總出貨量為 3.293 億台,按年下跌 2%。

iphone13 2 1

而第 4 季的資料顯示,Apple 佔了整體出貨量的 22%,達 1850 台,首次成為中國智能手機的第一位。至於第二位則是佔 17.5% 的 oppo、第三是佔 16.9% 的 honor,小米則佔 16.1% 成為第 5 位。

不過全年計算,2021 年中國出貨量最多的是 vivo,佔 22.5%,Apple 則佔 15.3% 排名第 4。事實上,iPhone 13 定價較以往具競爭力,配合一連串的推廣,因此推出後銷量相當好。

china market 2021 q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