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 Monterey 12.3 爆新 Mac 將加 U1 晶片?

macfamily

自從 Apple 在 iPhone 11 引進 U1 UWB(超寬帶)技術後,較常用到這技術的也集中在 iPhone、AirTag 及 HomePod mini。而近日推出的 macOS Monterey 12.3 Beta 1 中,內部的檔案竟然被發現出現跟 UWB 有關的提示。

u1

在 Monerey 12.3 Beta 1 中出現支援 UWB 所需的 Frameworks 及 Daemons(部份服務在背景執行)。

不過,暫時未知 UWD 功能是否測試性,會否真的將 U1 晶片加進未來的新 Mac 仍是未能確定。現時即使是新的 iPad 也未有 UWD 的支援,Mac 會否真的加進去仍是一個疑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