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再急跌 薩爾瓦多總統穿著麥當勞制服自嘲

021740bb161ea33f31898fc63e1b6e75

Bitcoin 自上周五急跌後,周末一再下跌,而周一曾回升至 $36,514 美元,但期待沽壓持續,最低更一度跌至 $32,983 美元,期待回順至 33500 水平。

bitcoin

全球首個以虛擬貨幣作為法定貨幣的國家「薩爾瓦多」已在上周五再度購入 Bitcoin,以 1500 萬美元購入 410 枚,該國現時持有 1500 枚 Bitcoin。外媒估計,薩爾瓦多已在投資 Bitcoin 上損失 2000 萬美元。

網上有笑話指 Bitcoin 暴跌後,蝕本的投資者不得不到麥當勞打工,以賺取最低工資。薩爾瓦多總統 Nayib Bukele 在 Twitter上發佈了一張自己穿著麥當勞制服的照片自嘲。

Nayib

狗狗幣聯合創始人之 Billy Markus 則在 Nayib Bukele Twitter 留言,稱歡迎來到麥當勞大家庭。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