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秘密開發 AR 頭戴式裝置 挑戰 Apple 及 Meta

google glass concept

來自網媒 TheVerge 的報導指 Google 正在秘密開發 AR 頭戴式裝置,就像 Apple 傳聞多時正在研發的 AR/VR 項目。不過 Google 的 AR 頭戴式裝置仍處開發初期,預期最早也要 2024 年才可發佈。

google glass

據報導稱,Google 已成立 300 人團隊,為這代號 Project Iris 的項目努力,並進入初期原型機階段。Google 自家的 AR 頭戴式裝置使用 Google 自家晶片,以 Android 作核心,並可獨立運作,無須電話配合。

這類 AR 裝置一般也要有超強勁的運算能力,然而消息指 Google 打算透過自家的 Data Center 進行遠端處理及一些圖像 Rendering 工作,然後再回傳到頭戴式裝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